比亚迪唐二代转向灯没声音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向灯没声音是闪光器坏了,换一个就行了:

1、叫马蹄声蜂鸣器,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这是提醒驾驶员转向灯已成功开启,可以准备转向了。 如果转向后组合开关没有自动回弹,这声音也可以提醒驾驶员关掉转向灯;

2、转向信号灯系统由闪光继电器(简称闪光器)、转向开关、转向灯和转向指示灯等组成。当接通危险报警信号开关时,所有转向信号灯同时闪烁,表示车辆遇紧急情况,请求其他车辆避让;

3、转向灯闪烁是由闪光器控制电流通断实现的,闪光频率规定为1.5HZ±0.5HZ。有的车转向信号闪光器和危险报警闪光器共用,还有的车转向信号闪光器和危险报警闪光器单独设置。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概是蜂鸣器坏了 ,更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转向灯是表示汽车动态信息的最主要装置,安装在车身前后,在汽车转弯时开启,它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按规定使用转向灯,使人们提前知道汽车的动向,做出正确的判断。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的转向灯是否闪,不闪常亮的话大多是闪光器坏了需要更换一个,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