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空调不制冷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奔MINI空调不制冷,估计是冷风转热风开关故障了。需要拆中控面板检查,建议直接去修理厂吧。空调不制冷原因:

1、氟利昂不够(又称“雪种”不够),这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是出现在使用三至四年的老空调,空调不是完全不制冷,而是制冷的效果不够好,这是因为老式空调都是使用氟利昂做制冷剂,长时间的使用会挥发掉,此外不排除安装不当造成氟利昂泄露和机器本身的问题;

2、供电的电压不够,供电电压不稳定,经常达不到正常的电压,特别是用电高峰时比较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3、当然,这种问题就显然不是一个有技术的空调维修师傅能够解决的了,我们必须从提供稳定的电压方面入手来解决问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检查压缩机启动了没,如果启动了不宵制冷,就要查漏。送去专门维修汽车空调的地方检查一下。由于早先的制冷设备大量使用氟利昂,而氟利昂对大气臭氧层有破坏作用,所以国际上力推不含氟利昂的新型制冷剂(R410A等),也就是将采用新型制冷剂的空调称为无氟空调,其实这和使用者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奔MINI空调不制冷,需要检查冷凝器是否过脏,散热风扇是否转。这款车就是非常的不错的,配置非常的高的,价格定位低的,油耗也低,代步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