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第三代悦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第三代悦翔这款车一般般:

1、优点:外观内饰设计时尚,配置较为丰富,符合悦翔V7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

2、缺点:音箱扬声器的低音效果不明显,行车视频自动关闭这一功能无法手动开启或关闭,有时候想在开车时播放一些MV也没办法,有些不人性化;

3、长安在外观方面的自主设计没有丝毫模仿的痕迹,时尚大气,深的年轻人的喜欢,外观也是悦翔V7的一大卖点之一。长安成功的外观设计也得益于这些年长安在国外设立的研发中心。外观也是悦翔V7最为吸引人的一个方面。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第三代悦翔是不到七万元的家庭用车 油耗仅5.2L/m公里,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优点: 全新家族化设计,颜值颇高 尺寸虽然不大但空间优化合理,内部空间不小 1.5L发动机低扭动力表现不错 配置比较齐全。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作为平时上下班代步完全可以了,而且开过朋友的车非常省油,而且价格不到5万,内部空间就是有点小,不过只要不是经常跑长途,市区内家用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