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发动机产自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CC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6AT/MT变速箱:

1、睿骋CC搭载的Blue Core 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调校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2、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得益于该款发动机的优良设计,睿骋CC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6.5L/100km,油耗在同级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消费者口碑就可以看出,该款发动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评价优异;

3、变速箱方面,睿骋CC搭载爱信6AT/MT变速箱,平顺性和稳定性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这款变速箱也被市场上的大部分车型所采用,属于主流车型的标准配置。该变速箱的可靠性高,与睿骋CC Blue Core 1.5T VVT;

4、DOHC发动机的匹配性相当不错,经过精心调校之后,睿骋CC的这个动力组合表现非常出众。目前车主们对睿骋CC的动力系统的平顺性、操控性以及驾驶舒适性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睿骋CC的发动机是国产的;睿骋CC搭载长安自主研制的Blue Core 1.5T 全铝发动机,BLUECORE动力品牌是长安汽车集所有动力研发与创新成就,并融入极具前瞻性的未来创想,打造的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的解决方案。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睿骋CC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技术成熟,峰值扭矩转速在2000转到4000转范围内,调校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在保证动力充足的同时,铝合金材质的发动机机身重量轻,散热快,能有效的降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