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欧力威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欧力威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还是可以的:

1、长安欧力威的发动机是搭载的最新长安研制的Epower系列的发动机;

2、长安在Epower系列发动机上投入研发不菲啊,而且全部引进了德国技术。之前新长安之星搭载的就是其中的E12发动机,而这次看欧力威的1.2排量搭载的则是E12FF;

3、就是说是前置前驱,新长安之星是中置后驱。E12FF额定功率是66kW,综合油耗才6.0L/100km。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建议买,欧力威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1,很多车友都怕会爆燃而且要用97号油。 如果要买的话,还需要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力威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还算可以入手的,毕竟这款车的质量还是可以的,动力也很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