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力威长宽高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悉,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

1、车尾部分,下方的EV标识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毫米,轴距为2505毫米;

2、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搭载35kWh高效锂电池,纯电驱动,最高车速达130km/h。其高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达240N·m;

3、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力威EV全车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比普通系统提升5%,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52KM。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力威长宽高分别为3800mm/1700mm/1680mm,轴距为2505mm。长安欧力威整体车型设计风格类似于小型MPV,其实也就是所说的CDV厢式车,空间大实用性很强,外观设计有不错的卖点,驾驶感轻盈的多功能特性让长安欧力威瞄准了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虽然在外观上依旧是方正造型,但是前脸设计和细节方面是在力图满足大众的审美需求。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宽高分别为3800mm/1700mm/1680mm,轴距为2505mm,动力方面,欧力威搭载长安E-Power的1.2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达到66kW、121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的变速器。厂商表示后期还会推出1.4L发动机,届时1.4L车型将会配备ABS、EBD等安全配置,另外还有AT车型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