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力威遥控匹配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进行设定时,这些钥匙必须留在车内,系上安全带并关上所有车门(可确保在设定时不会有干扰的警示声音):

1、设定具有无线遥控功能的新钥匙时,应在6S之内将点火开关转至ACC位置4次;

2、断开点火开关,此时会有一个提示声音(表示现在有10S的时间可以进行具有遥控功能新钥匙的设定);

3、按下遥控器上任一按钮,此时会有提示声音响起进行确认,将所有钥匙(包括原来的钥匙)重复进行最后这个步骤;

4、重新接通点火开关,或者等候10S不进行任何其他的钥匙设定,即可结束钥匙的设定。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保留有新钥匙上面粘的那个条形码就可以匹配啦,或者可以去4s寻求帮助。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旋转钥匙到on然后拧回acc四次,看见仪表台闪光灯双闪,同时按动开关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