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通病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金牛星是没有通病的,至少目前是没有,以后就不知道了:

1、金牛星车身设计华贵流畅,静有伏牛从容之姿,动则具金牛腾挪之势,前脸进气隔栅则更凸显其大气硬朗彰显的王者超凡气质;

2、其全新的车标则是根据此特征设计,方正红色钢质板面上的金牛肥壮健硕,蓄势待发,静中有动,与整个微车的气质完美融合;

3、牛头标寓意金牛星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牛一样实实在在的服务精神为榜样,领跑高级微车新时代。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11月16日,长安全新微客金牛星在全国正式上市,共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1.3L豪华型、1.3L标准型和1.3L基本型,均搭载1.3L全铝发动机,这款微型商务车也是首款悬挂长安商用车金牛车标的车型,目前是没有什么通病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通病没有听说过,出现的问题都是常规性的,金牛星最大的优势是在国内微客中率先配置STT智能节油系统,这个系统与我们接触较多的启停系统类似,通过节约停车时发动机怠速所消耗的燃油,油耗可降低5% ,厂商公布的综合油耗百公里仅为6.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