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金牛星面包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就有一辆长安金牛星的面包车,下面我来说说这辆车的性能:

1、面包车长安金牛星具备轿车化全包内饰和360度整车静音技术,几乎已达到家轿功能,金牛星的变阻尼气压支撑杆可自动调节开闭速度(开启时先慢,中段速度较快,后期又变慢),关闭力小,给人舒适的感觉,同时金牛星还具备轿车般的良好操控;

2、值得一提的是金牛星采用美国SAE人机布置规范,使用了最符合中国人体比例模型的操作功能区,变速器和3H底盘也全部采用轿车标准,麦佛逊前独立悬挂和随速助力转向EPS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

3、而这些轿车化的标准,使得金牛星在精致化之路上再次领先其他微客。相比同级,这些优势使之得到最好面包车的称号也是名副其实。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0年11月16日,长安最好面包车金牛星在成都上市,共推出1.3L排量至尊型、精英型、舒适型以及标准型四款车型,售价为4.59万-5.59万元,这车空间大,车内干净,乖座舒适,而且还是8座的,非常实用。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包车金牛星配有1.3L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具备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在常用的2500-3000转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02N.m,高效、省油 。面包车中率先采用的STT智能节油系统,节油可达5%,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而全新金牛星搭载的E12发动机性能更出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