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二代是国几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二代14年以后的都是国5排放标准了:

1、汽车环保标准国V是指车辆污染物排放总量的水平,数字越高级别就越高,级别越高相应的发动机排放量就越低;

2、汽车污染物排放包括:二氧化碳、硫化物、氮氧化物、HCFC、非甲烷总烃等,这些污染物会破坏臭氧层,造成温室效应,并形成酸雨,但最直接的影响是对人体的损害;

3、内燃机只要运转就会产生排放,但科技的不断发展,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控制和减少;

4、所谓的排放标准是逐步升级内燃机技术以减少排放,国六排放标准要求是减少国五排放标一半的排放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2汽车尾气排放国3,国4排放标准的都有,具体需要看您说的长安之星2的生产日期才可以判断该车尾气排放是否是国3还是别的排放标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售的长安欧诺,长安欧力威,长安之星2012款以后的车型大都是国四排放标准,因为很多地方强制性的规定国三标准是无法上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