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微卡用的是中置E12发动机,能带来110km/h的最高时速:

1、长安之星微卡系列长安星卡D201(单排)和长安星卡S201(双排)搭载的发动机都是E12发动机,也是2012年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主要优势在于采用了德国的工艺品质和福特级的生产管理方式;

2、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均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并且E12发动机配备了吸入式换挡,省钱的同时也能体到会舒适的操控感。这款发动机用在长安星卡上,可以带来最高时速110km/h,这个表现是很给力的;

3、给运货的长安星卡带来动力十足的心脏,还有就是这款发动机在能带来强大的动力的同时还可以提高驾驶的舒适性能,整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微卡(D201、S201)的发动机是搭载的E12发动机,也是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后搭载在新长安星卡身上的E12发动机升功率突破60KW,最大功率达到72KW,燃油供给方式为多点电喷,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最大扭矩高达119N.m。最高时速可达128km/h;更有百公里7.2L超低油耗,比较节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之星微卡搭载的是长安E系列的1.2L发动机动,此款发动机有98马力,动力强劲,油耗也不高,平均7L左右吧,长安星卡双排的推出主要是针对有这种特别需求的用户所打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