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优缺点:

1、优点是,同比相同价位的车来说这个车的空间还是比较满棒的。音箱、内饰和配置都比同等车高。缺点就是动力方面有点跟不上;

2、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

3、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4、2010年5月第一代长城腾翼C30上市,也是长城汽车第一款三厢轿车,具有里程碑的意义。2012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长城汽车把原有的长城腾翼C30轿车改名为长城C30。原有的腾翼C30名称不再使用;

5、2013年10月,全新内饰/配置丰富 2014款长城C30发布,2014款C30内饰升级,增加影音系统,配置更加丰富!外观升级铝合金轮圈。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看起来中规中矩,空间比价大,配置相对来说比较高吧,而且配置也比较实用吧。比其他的丐版车的配置多了很多哦。最爱的右盲区摄像头、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还是非常的实用,另外就是性价比比较高吧。

缺点:卤素灯的亮度真的很肉哦,大晚上的真心要被远光狗给射瞎了啊,远光不要求你啥了,真心建议厂家出厂的时候带个近光的led灯也好啊。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刹车好(我开过10几种车,排前列)外形中庸耐看,油耗可接受,空间充足,特别是后备箱大,适合家用。缺点就是行驶中噪音较大,其他没什么的。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