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荣放导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荣放导航的使用方法:

1、首先打开汽车导航仪进入主页面,点击“找目的地”;

2、然后输入目的地,完成之后,接着找到“设置目的地”选项,点击即可进行导航;

3、使用汽车导航仪注意事项:建议在驾驶机动车或骑自行车时不要操作导航系统,保证行车安全;

4、若在飞机上使用导航仪,建议先咨询航空公司。在飞行途中使用电子设备必须非常谨慎。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目的地直接设置导航,在凯立德导航界面上找到目的地点击查找以进入查找操作界面,在查找操作界面的右上角,省市县选项栏要做好省县的选择,然后在右侧手写输入文字,系统会在左侧列出所有与文字相关的地址供你选择,选择左侧所列地址中的一个,然后单击以输入导航界面。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定着搜信号,不要走动,因为走动GPS不好定位。打开机器背面右上侧GPS接受卫星信号模块与机器成90度角 接受信号效果最好。打开机器到导航界面,点开导航界面右上角。信号标志,就可以看到接受卫星颗数图,正常3颗定位,5颗导航。GPS正常可以收到7-12颗卫星导航信号稳定,足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