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30车不错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30车还是不错的,整体设计合理,质量过关,值得选择:

1、在2010年5月,长城C30以5.89万元的超实惠起步价问世,大气中庸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为家为未来”的品牌主张,引发了各方的关注和好评;

2、特别是其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8kW,峰值扭矩138 N·m,动力充沛而且节油环保;

3、同时其2610mm的超长轴距,后排平地板设计,510L的超大后备箱,也给驾乘者带来超越同级车的舒适享受。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从销量就可以看出这车是很不错的,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长城汽车1-4月累计销售18.02万辆,同比增长14.3%。其中,仅长城C30就累计销售5.09万辆,占长城汽车今年销售总额的28.2%,同时,长城C30在紧凑型轿车销量排名中位居前列,继续领跑自主品牌紧凑级市场。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家轿,长城C30迎来上市两周年生日,在过去的两年里,长城C30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逾过25万用户的信赖,成就了“家轿之王”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