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50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c50保养灯归零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里程表显示0为止;

2、关闭点火开关,将点火钥匙插到转速表下面的槽内进行归零;

3、压下转向柱右侧仪表下面的按钮并按住3s,完成归零操作;

4、按住组合仪表右侧的按钮SELECT与RESET,打开点火开关,30s后松开按钮,归零完成;

5、注意:在轿车未进行保养前,不可因保养灯常亮而采取归零操作,这样里程表累积保养里程将不正确,保养灯会丧失提示保养的作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清零总里程才行,按键在方向盘左边,有个小小的长长方方的键 SEL/RESET,按住是清零当前显示。长城C50是原腾翼系列的一款车型,2700mm的轴距,基本达到中型车(B级)的标准。作为长城汽车主推的T动力家轿,长城C50自2011年上市以来,销量稳定增长,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长城C50时尚型正式上市,在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6项升级增配,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是国产轿车少有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把门关上点按方向盘左下有个set,的按钮,按到保养剩余公里数的页面,长按保持30秒即可归零。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服役,其最大功率98kW(133PS),峰值扭矩为188Nm。届时CVT版上市后,1.5T+CVT的组合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