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房车还是不错的,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啊:

1、2012款风骏房车采用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和中冷,动力十分强劲;

2、绿静2.0T拥有55KW/L的升功率和155Nm/L的升扭矩,可以说是国内动力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据了解,绿静2.0T最大功率达到110kw/4000rpm,在1800-2800转时可以爆发出310Nm的强大扭矩,相当于3.0L汽油机型;

3、四驱的诱惑,玩房车的人几乎没有不四处乱跑的,因此走烂路是不可避免的。新风骏拥有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再加上195mm的离地间隙,只要不是太过于陡峭和坑洼的路,都没有问题;

4、同时,还拥有ABS和EBD两大制动系统,提供了驾驶的安全和操控力。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房车是长城在全球版高端皮卡风骏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房车,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智能节油王”发动机,代表了长城旅居车系列的最高水准。前悬采用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完全满足户外复杂路况的道路要求,值得选择。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房车的车身总长5.98米,最大载客5人。内饰配置齐全:双人固定床/双层单人床,50升生活用水水箱,进口专业炊具,19/12英寸液晶电视,专用外顶置空调,100Ah免维护蓄电瓶,可满足3-5人的户外旅行的生活需要,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