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eos敞篷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新款大众EOS敞篷跑车咯,这款车已经停产了,最后出产的是2011年的大众eos敞篷跑车,搭载2.0发动机,售价是45.92万,你可以关注一下二手车,二手大众eos敞篷跑车应该有:

1、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包括泪眼投射式头灯与亮面盾形水箱护罩;

2、最引人注意的,当然是大众EOS采用了CSC五片式设计的车顶。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

3、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是没有新款大众eos敞篷跑车的了,早已在2011年停产了,早年的新款大众eos敞篷跑车价格是41.33-45.92万元。大众eos敞篷跑车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用料不错,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动力输出平顺,操控灵活;方向盘手感不错,转向精准,视野好,底盘扎实,稳定性强。最大缺点:燃油经济性较差;行车噪音明显;个别网友反映偶有烧机油现象;车主维修保养不方便。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新款的了,目前这款车只有二手车了,因为这款车在2011年停产了,所以就没有生产了,你可以留意一下二手的大众eos敞篷跑车。EOS外观的前脸与新高尔夫相似,标配的双氙气大灯融入了14颗LED日间行车灯,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更加凸显时尚动感,网友称“我是今年买的EOS白色,样子不错,主要能敞篷,很拉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