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新款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新款大概在70-90万之间,它的配置:

1、在豪华SUV范畴中,Q7具有极为优秀的动力性能、空间表现力以及优秀的通过性能和越野性能,搭载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巧妙地抵偿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效应,更带来了出色的稳定性、优异的灵活机动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动感体验;

2、动力方面:匹配2.0T和3.0T两款动力总成,2.0T EA888平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达到185KW的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百公里加速7.1秒,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能达到245KW功率和44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6.2秒;

3、空间方面:奥迪Q7拥有多种灵活的座椅组合方案,第二排座椅采用舒适的一体式坐垫座椅。若选配带独立调节功能的座椅,可组合更灵活的行李舱空间。3.0T车型标配第三排座椅,搭配两个靠背可电动折叠的独立座椅。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在售的奥迪 Q7 2019款车型一共有5款,2.0T车型有2款,售价分别为69.98万和73.58万元,3.0T车型共3款,分别为79.98万、85.88万和98.48万元,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排量及配置的车型。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具备极强的实用性,车身尺寸5069x1968x1716mm,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同时平整放到,增加了运载能力和座位上的空间灵活性,动力方面入门版本2.0TEA888平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达到185KW的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能达到245KW功率和440牛米的峰值扭矩,价格为70-90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