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os敞篷跑车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eos车子不错,但品牌效应实在太差了。二手保值率太低,将来再出手也是低价。反正入手时价格也低,再出手也是低。但是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可以买的,大众EOS质量还是可以的,毕竟该车型是进口车,八年左右车龄二手大众EOS车型,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值十四五万左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eos二手车,个人认为如果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敞篷车按照自身结构的不同分为两座、四座、软顶和硬顶之分,不管以何种方式进行划分,都能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水平选择合适的敞篷车。如果购买二手车最好到正规二手车交易市场进行交易,如果喜欢网上看车,最好到专业卖车网站,千万不要轻信个人发布的低价卖车消息,以免上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