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尚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尚酷的价格是有点小贵的,一般需要25万左右:

1、尚酷,英文名称Scirocco,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2010年4月9日于上海上市;

2、尚酷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制动方式为通风盘式,引擎为L型4缸2.0升燃油直喷式,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个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3、尚酷的喷漆工艺可以满足最严格的挑剔。采用电镀锡工艺,5万分之一毫米的漆膜可以有效防止表面腐蚀,最大限度地抗氧化,延长使用寿命。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尚酷是大众的进口车,价格大概在18-30万,直列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排量1.4L/2.0L,最大功率90KW/155KW,前轮驱动(据说设计师设计成前驱是让尚酷可以在过弯的时候漂移出弯)6挡/7挡双离合变速箱。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尚酷的高配属于性能车,中低配属于个性车,实用性比较低,品质还好,价格偏高,没法旅游旅行长途驾驶,只能市内开着上下班或者溜达溜达买买菜,价格大概在2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