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酷r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尚酷r的价格:

1、尚酷R最大能够爆发265马力,性能上的提升让这款钢炮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可以在6秒内完成,极速也能够达到250km/h;

2、尚酷R标配了XDS电子横向差速锁,XDS电子差速锁拓展并强化了电子差速锁(EDS)的功能,该功能集成在ESP系统中,可以有效地消除了各种牵引力损耗,从而为这款车提供了最佳的牵引力性能和极致的驾驶乐趣;

3、尚酷R车身高度降低了10毫米,特别调校的运动底盘,最大限度地突出了这款车的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尚酷R的制动系统和电子稳定系统(ESP)都经过改进和调整,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尚酷R的价格是40.8万元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旗下高性能车高尔夫R以及尚酷R将于2011年7月20日在上海举行上市仪式,两款新车的价格已经正式公布,分别为高尔夫R 车型一39.8万元、高尔夫R车型二40.5万元、尚酷R40.8万元。尚酷R的长×宽×高分别为4248×1820×1394mm,与原厂尚酷相比,尚酷R降低了15mm的悬挂系统。虽然轴距与高尔夫R一样都为2578mm。但尚酷R更宽的车体、更低的车身使得它的跑车味道更浓。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尚酷R采用三门掀背设计,侧面的双门格外的狭长。顶部的线条从A柱到达最高点后呈直线滑落,直被车尾的扰流板所“吸收”。侧门的线条则非常隐秘,从前轮拱一直过渡到后尾灯,让整车的线条看上去都被圆滑的曲线相统一。尚酷的外观时尚个性,动力激情澎湃,其紧凑的车尾和宽扁的轮廓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内饰方面做工精致,设计简洁。现在尚酷R-Line优惠高达10万元,是日前成都的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