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r和gti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r和gti的区别:

1、高尔夫GTI市场售价23.99万,2.0T,220匹马力,扭矩350N·m,七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6.46秒,排气双边双出;

2、高尔夫R市场售价40.78万,2.0T,280匹马力,扭矩380 N·m,六挡双离合,百公里加速4.96秒,排气双边四出;

3、两者外观不一样,发动机不一样,GTI是EA888,高尔夫R是EA113,但都是2.0升排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TI 是前驱,高尔夫R是四驱,但是敞篷版的高尔夫R依然是前驱,估计是成本控制,还有两者外观不一样,自己去翻翻图片就知道了,而且GTI排气管布局是双边单出,高尔夫R是中置双出,最后就是发动机不一样,GTI是EA888,高尔夫R是EA113:,但都是2.0升排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这样理解,GTI是高尔夫的运动版,R才是真正的性能版,这2款车型不是同一级别的,GTI指导价不到24,R的指导价40+了,还有前者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秒,后者是5秒,动力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