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风新时代全顺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御风是前驱车,新世代是后驱车,舒适性必然是前驱车好:

1、东风御风于去年上市,灵活、宽大的空间;成熟、经济的动力以及东风汽车多年来在商用车领域积累的口碑是东风御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大的优势。另外,其14.99-23.58万元的售价也突出了较强的性价比;

2、对于商用车来说,空间无疑是最被消费者所看重的地方,东风御风具有同级别中傲视同侪的车身尺寸。目前在售的东风御风包括三种轴距车型,短轴版3100mm、中轴版3610mm、长轴版4210mm。同时,御风还提供2375mm和2590mm两种不同高度车顶供消费者选择。不同版本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对空间的需求。总体而言,无论是短轴距还是长轴车型,在尺寸和空间布局方面,都超过了竞争对手;

3、动力方面,东风御风搭载日产代号为ZD30的3.0L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上,御风配备的是韩国现代生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事实上,国内轻客多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采用6挡变速器的车型较少,更多的挡位使得御风具有更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无疑又为东风御风在竞争中增添了更大的砝码。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御风是前置前驱,驾驶的舒适性和超控性要比全顺好,发动机毕竟是尼桑的ZD30还是很强大的,油耗比全顺低,要是座人还是首选东风的御风,拉货的话重载的话前置前驱会吃力,全顺是前置后驱重载没问题,主要是看你的用途,要是座人和轻量载货还是御风的实惠,省油的钱都能省出一台车了。重载不在乎舒适度可以选择全顺和依维柯都行。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御风是前驱车,新世代是后驱车。前驱车的优点是:结构紧凑,动力传输更直接。雨雪天气路滑不容易打滑,减少了后传动轴和后差速器,故障率降低,节省维修费用。行驶过程中的底盘噪音少,节省底盘空间,有效降低地板高度。后驱的优势是在爬坡的时候力量比较大,在轻载的情况下,御风的舒适度是肯定要高于新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