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皮卡车有哪些型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轻型商用车已形成东风小霸王、东风金霸、东风多利卡、东风之星、东风金刚、东风皮卡、东方快车等多系列上千个品种。产品结构覆盖轻型卡车、轻客、客车底盘、皮卡、SUV等车型:

1、皮卡是汽车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皮卡(pick-up) 是一种采用轿车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

2、其特点是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动力强劲,而且比轿车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还强。最常见的皮卡车型是双排座皮卡。皮卡既可作为专用车、多用车、公务车、商务车,也可作为家用车,用于载货、旅游、出租等使用;

3、所谓的“皮卡”就是轿车和货车的杂交品种。随着改装发烧友规模扩大,皮卡改装越来越成为改装发烧友热衷的门类。在美国,皮卡十分畅销。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皮卡就一款叫 P62d 以前叫信天游或者是虎视什么的 不过这车可以忽视 外壳完全山寨庆铃的 江苏产的,另一款挂东风标的是 郑州日产锐琪 跟日产D22共平台 外形也差不多一样 不过发动机比D22旧了一代 因为郑日被东风收购了 所以挂东风标 。

1、江铃宝典(燃料柴油/高性价比)可买因素:稳定的质量,可靠的性能,经典的皮卡代表作品;

2、庆铃皮卡(燃料柴油/高价质优)可买因素:30%五十铃进口发动机部件;

3、东风尼桑皮卡(燃料柴油/有待整体质量提高)可买因素:尼桑技术朝柴发动机;

4、长城,中兴,福田(燃料柴油/有损皮卡形象产品)可买因素:价格便宜的像废铁。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汽车车型有轿车,SUV,MPV,商用车,所有皮卡品牌中,长城仍占第一位,销量为17361辆。已连续4年半保持了第一。排在第二位的是江铃,8915辆。其次是中兴、日产、庆铃、扬子、阳光、曙光、新凯、万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