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2.5柴油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皮卡2.5柴油发动机还是不错的,动力性能好,制作工艺不错,值得选择:

1、2013款锐骐皮卡在外观上与老款相比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最明显的是增加了效果直观的LED日间行车灯;

2、对于时常要应对交通状况复杂的皮卡车型来说,日间行车灯的作用除了美观之外还能为车辆的主动安全性提供一定帮助;

3、除此之外新款锐骐皮卡的前格栅造型也比老款的双横幅式更有整体感,黑色的涂装看起来也更加年轻。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220N.m。不足的是,这台发动机有着和其他柴油发动机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噪音较大,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使用起来的感觉还算可以,入挡比较准,行程也不算太长,但是吸入感之类的就谈不上了。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皮卡搭载2.2L 柴油发动机(型号:ZD22TE)配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优点:ZD22发动机功率为75KW/3600RPM,扭矩转速范围220NM/2000~2600RPM,动力够用,牵引力充足,缺点:但这台发动机有着和其他柴油发动机同样的问题,那就是噪音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