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民用版油耗是多少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民用版的油耗平均大概需要20个油左右,油耗是比较高的,不过这个车型就是这样的:

1、在整车安全性方面,“勇士”的主被动安全设计考虑得十分周全完善,除碰撞吸能的车身、车架设计之外;

2、其安全装备主要包括智能型前双安全气囊、安全带、前后盘式制动器、四轮防抱死制动(ABS)系统、中央手柄操纵机械式轮边驻车系统、吸能型可调倾角转向管柱、双管路中心阀式制动总泵等;

3、此外,车内还带有可拆卸式防滚翻保护装置。“勇士”一系列优异的安全性设计与配置为整车安全性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勇士车内的“防滚架”,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勇士具有原汁原味的军车外形,整体看起来粗犷豪野,棱角分明,这车市内开油耗大约在20左右,高速约在18个左右,最好是自己实测,这样比较准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勇士采用的是日产技术3.2L柴油中冷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但的确十分费油。加上其巨大的车身重量,使得该车百公里油耗要在1520,具体的要看驾驶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