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民用版怎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勇士民用版分为两个版本,乘用车指导价为13—18万元,专用车指导价为8—12万元:

1、勇士的外形并没有繁复的线条,坚持了粗犷、简洁、威武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我军威武之师、现代军队的风貌和现代“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2、整车前部设置防撞杆和两个拖钩,并可选装电动绞盘,后部也装设了牵引装置。当车辆陷入泥地等恶劣境况时,可利用绞盘实现自救和互救,这在民用车中可是少见的装置。轮胎选用LT265/75R16子午线无内胎越野轮胎,全地形花纹,各方面性能优异,并可配置泄气可行驶内支撑或防泄气特种轮胎。同时,“勇士”还在车架上设计了6个系留环,适用于运输系留、起吊、牵引与被牵引的需要,车架前后还均设置有硬牵引和推拉装置;

3、勇士有民用版本啊,性能和悍马比,介绍当中比悍马的某些性能啊,我12年在成都军区开过一回啊 ,我觉得和原来的213是一样的 啊,改进了罢 啊,我们国家的对性能改进后,提高的性能和越野啊,但是综合性能没法比啊,毕竟悍马是经过战争考验的车辆啊,我觉得自己用的话,我不赞同啊。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勇士是我我国新一代军用车型,经历了各种复杂情况下的考验,民用的勇士也是非常棒的,贰拾万出头的价格,军用车的标准,还是相当值得。比起H6,价格贵近一倍,一个是纯正越野车,一个是都市SUV,可比性不是很大,建议根据用途,承受能力,喜好来选择。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勇士具有原汁原味的军车外形,整体看起来粗犷豪野,棱角分明;内饰做工粗糙,简单实用;空间一般,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操控灵活;越野性能较好;动力充沛;油耗较高。此外,异响、发动机噪音大、漏雨、漏油、转速表不准等小毛病也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