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北汽陆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陆霸二手车估价:

1、车用配件信息等也对二手车的价格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对于一些维修费用、配件难以找到、车的价格高,在二手车市场更难销售,价格相对较低;

2、要具体量化分析,里程和车况与该款车在正常行驶情况下的里程和车况相比得出的比例系数去乘以同年上牌的同款车正常行驶情况下的市场均价就可以得出具体一辆二手车的合理价格;

3、以新车的价格为参考,根据旧车的使用和折扣等使用情况,已经停产的车辆在评估时也要找一个可以参考的车辆做参照物,此时可以找与该车属于同一挡次的车辆价格做参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北汽陆霸保养的情况,保养记录可以提高汽车的价格,在实践中往往一辆拥有全程保养记录的二手车可以较高无保养记录的二手车数千元,豪华车型甚至上万元不等。即使是在这种极端的条件下,发动机运转仍很平稳,没有抖动。动力输出非常均匀但缺少跑车发动机应该有的激情。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年限简单的估价,对二手车的估价最具公式化的代表是使用年限,通常使用5年左右的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的一半左右。由电脑软件控制的eps在其操控特性方面提供一个更高标准的转向操控机敏性,确保最佳的操控减震状态,并及时提供驾驶员必需的路感。当直行驾驶而无需操作方向盘时,将不会消耗任何发动机动力。在实际应用中,这项创新可使汽车每行驶400公里(或250英里)时就比液压助力操控汽车节约1升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