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角斗士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角斗士二手车还是值得买的:

1、这款车的油耗大概在12-15个左右,角斗士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最新打造的小型双门四驱越野车,车身造型、尺寸与Jeep牧马人相似;

2、装备2.2L4Y发动机与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手动变速箱,角斗士主攻现代都市追求运动与张扬的年轻消费者;

3、角斗士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广大汽车发烧友,更是把该车看做改装的不二车型。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这款车的优点是适合改装,比较皮实,是个铁疙瘩,不像很多车,使劲一按,车面都会凹,这个站上面也没事,有个车友说,曾经追尾了一辆小轿车,结果小轿车三厢车变两厢了,他车就是前保险杠歪了,换了个保险杠啥事没有。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个人需求了,212纯粹是个大玩具,玩车用的。战旗相对配置好点,偏重旅游开车的拉风一点,舒适性好点。角斗士就是战旗两门版的款型,在配置上,动力方面,外形方面跟战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