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嘉誉发动机:

1、长城嘉誉MPV是自主品牌MPV中首款采用可变气门发动机技术的车型。长城嘉誉发动机采用的三菱4G63S4NMIVEC智能可变气门发动机,正时与气门升程可调,动力更强,并能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排放达到欧Ⅳ标准。最大功率达到105kW,最大扭矩185Nm;

2、长城嘉誉发动机采用了吊置式布置能有效降低发动机振动,提高驾乘舒适性。怠速运转时发动机很平静,起步也很平顺,发动机转速到达2500rpm时就可以感受到充沛的动力,中段以后再加速就显得有些缓慢了;

3、位于中控台的短行程挡把操作起来很顺手,只是个别挡位有些发涩。行驶中感觉车身对降噪处理不够理想,风噪和路噪都比较明显。嘉誉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架采用复合纵臂式,悬架的调校偏于硬朗。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嘉誉发动机是用三菱4G63S4N发动机,耐用度我感觉差不多吧,因为都是国产车。帅客没有过多的关注过,所以不好评论。因为外形不是很喜欢。长城嘉誉的外形内饰都挺漂亮,尤其现在有自动挡的了。还有嘉誉的智能可变气门的发动机比较先进。我开始想买嘉誉拉货来着,后来发现长城哈弗更漂亮,就买哈弗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誉仿的日本车,那种车一般只在日本国内卖,是多功能商务车,很潮很流行的,就是在国内,尤其是大陆,很多人还不接受,但是你去香港看看,到处跑的都是这个车型。嘉誉的发动机是三菱的,主要的是还加了可变气门,也就是mivec,动力大了,而且省油。但是据说这车销量不是很好,可能是前期质量有点不稳定。5月份重新上市,应该不错了。这车开始卖的不好,长城都没放弃这车,据说这车是长城老总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