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嘉誉二手车还是不错的,整车质量好,保值率高,车况良好的话,值得购买:

1、其突出特点是:动力充沛,技术先进,内饰风格新颖,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2、内部空间相对于商用MPV较小,相对于家用MPV空间较大,国内大小适中的MPV市场恰恰是空白点,而长城嘉誉比较适中空间,填补了这一区间MPV市场的空白;

3、2.0升的排量使其具备节能环保的先天优势,堪称商务MPV市场的典范之作。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嘉誉造型采用丰田技术及其“活力清爽”设计理念开发,时尚而不失稳重大方,在细节中体现灵巧,经典的“短鼻”式造型,高车身设计,将车内空间最大化,这车总得来说是不错的,就算是买二手车,也不会太差的,值得选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箱买台二手车练手的话,长城嘉誉个人建议还是慎重考虑,虽然该车子发动机质量可靠性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太少,车子维修保养方面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