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酷熊与m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酷熊与哈佛m2的区别:

1、外观:单纯看外形,很难给酷熊下一个准确的定义,它既像是一款MPV车型,但显然尺寸不够,又像是一款厢式小货车,但长长的“鼻子”已经早早把它归入了轿车的行列。方正的车身加上厚实的前脸,它更像是一辆MPV与一辆SUV二合一后再缩小了尺寸的产物,另类又极富个性,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酷”;

2、正前方看,长城M2采取了更MAN的硬派设计。中间是矩形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被放在了格栅中部。头灯造型类似普拉多,给人奔放自由感。保险杠采用与车身不同的灰色,造型上明显外凸与格栅平面,再加上保险杠中间又开了矩形进气格栅,使得整个车头的层次感很明晰。圆形雾灯嵌刻在保险杠两侧,中央底部又增加大尺寸防擦板,处处彰显着“野性”;

3、内饰:酷熊的内饰设计以黑色为主,间或点缀一些银色饰条,着重营造了“酷”的氛围。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为宽大的座舱带来了些许活跃因子。此外,仔细寻找,你还能够在中控台的下部发现AUX音频输入插口,配合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按钮,很难想像这仅仅是一款7万元左右的廉价车型;

4、长城哈弗M2前后排座椅采用黑红色织物座椅,与门板扶手色调搭配一致,显得运动前卫。前排坐姿较高,身体舒展、视野开阔。具备手动前后调节和椅背调节,遗憾的是不能高低调节。好在坐垫后端倾斜度增加,使得腿部支撑较酷熊得到强化。天窗版上则有可加热真皮坐椅。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款1.5L全铝VVT发动机为它提供动力,而这款发动机早先已经应用在了长城炫丽上。77kw的最大功率和138Nm的最大扭矩驱动酷熊沉重的身躯一点都不费力。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在2500r/min开始明显,直至4000r/min,始终能够保持充足的扭矩输出,这让酷熊在满载4人的情况下,爬坡时都不会感觉到费力。长城哈弗M2的“心脏”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可输出77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与发动机搭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对组合在炫丽上早已为我们熟知,匹配比较成熟。实际驾驶来看,由于发动机舱采用厚实的隔音棉,怠速运转时进入车内的噪音较低,长城哈弗M2车内震动不大。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M2从车身结构上做了提高,更接近越野感,车身增加了外包装饰件,从车身刮蹭方面更有利于保护车身钣金和油漆,就这些吧,内部应该没有太大改动。这两款车都属于小型车系,但车内空间大得惊人,很难让人相信小型车的空间竟然会如此宽敞。他们的轴距都相同,空间上比较是不相上下,但是外型上,我个人觉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