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福瑞达m50s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福瑞达m50s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如果想要更换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副驾驶杂物箱那里的,把杂物箱打开一点就可以看到了,如果需要更换,要进行拆卸才可以。M20全系标配倒车雷达,高配的版本还有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导航、行车电脑等配置。另外,M20车内装备的7英寸触控显示屏具备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USB及mini SD卡口等多种功能,大大加强整车科技感。拥有环绕全车的6扬声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需要将副驾驶位置上的杂物箱拆下来才能看到,空调滤清器就在杂物箱后面。昌河福瑞达m50s集团最新的一款车型,在造型、安全性能、空间、动力和人性化配置等5大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昌河福瑞达m50s于2013年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