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福瑞达m50s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瑞达M50S基于现款M50车型开发而来,造型更为动感时尚:

1、车头的上下进气格栅均采用了运动化的黑色蜂窝状设计,熏黑风格的头灯加入了高度调节功能及LED日间行车灯;

2、车身侧面线条清晰明了。车尾部分的尾灯经过了全新设计,后保险杠及尾门增设了倒车雷达及泊车影像功能,顶部也增加了一个小型尾翼,整体造型与前部的运动化设计相呼应;

3、尺寸方面,M5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700mm/1818mm,轴距为2790mm动力方面,福瑞达M50S采用了直列四缸 1.5L发动机,排放满足国IV标准,具备升级欧V能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4Nm;

4、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全系配备5MT手动变速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搭载上述动力组合的情况下,福瑞达M50S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m50s外观方面,福瑞达M50S相比福瑞达M50主要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单条幅的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动感十足;另外,福瑞达M50S采用昌河全新的品牌LOGO。大灯造型方面新车也有所调整,同时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前雾灯造型也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和后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合双色的后保险杠显得更加精致。同时,该车后牌照安装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上方采用一条连接尾灯的镀铬亮条装饰。另外,新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高配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瑞达M50S在尺寸上同样有着进一步的增大;有着4525mm*1700mm*1818mm的超大尺寸的福瑞达M50S,其车身长度为同级别之最,2790mm的轴距更是堪比B级车水平。出众的尺寸和轴距,为车内创造出了更加开阔舒适的商务舱空间。福瑞达M50S的车内空间灵活多变,中后排座椅均可平方翻转,后排座椅可拆卸,不同的做一组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车内空间的实用需求。经测试,福瑞达M50S最大装载容积达到了2.83立方米。后备箱空间也同样给力,有着平整地板的后备箱宽1.07米、高1.126米,离地高度0.56米,装载货物方便而实用,在同级车中占据绝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