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福瑞达单排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福瑞达单排还是蛮好的,值得买:

1、昌河福瑞达单排货车坚持“一寸长、一寸强”的理念,采用微客Ⅲ代——福瑞达经典车头造型,十字线棱角设计,两段式水晶前组合大灯,流线动感车身,外观灵动、时尚、新颖,比较大气,也更体面!它的货厢长达2.62米,承载总重高达980kg,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2、采用了高强度钢板纵梁,中部高度为190mm,弯曲度、扭转度远超于同级车,承载力更强。采用了5片加宽加厚钢板弹簧,复合刚度达到196N/mm,同级车中更强;

3、采用了货车专用车轮,型号为165R13LT—8PR,单个车轮承载力高达670kg,行驶更平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单排以前由合肥公司生产,由于生产线老化,质量不稳定。

目前已搬至九江生产基地生产,利用昌河铃木利亚纳的生产线生产,质量大大提高,用户反映相当好。单排货厢长2.62米的采用5片加宽加厚钢板弹簧和货车专用后轮,载重量高达980kg,完全满足使用。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单排这款车挺好的,我认为福瑞达车好,465发动机,噪音小,省油。外观也好看,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