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up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up:

1、大众UP百公里油耗仅4.2升的汽油发动机,随up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一代三缸汽油发动机;

2、该款发动机具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的发动机都配备了蓝驱技术系列的启动-停车系统,输出功率分别为44千瓦(60马力)和55千瓦(75马力),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2升(60马力)和4.3升(75马力);

3、这两款1升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每公里100克。基本配置相同而输出功率为50千瓦(68马力)的天然气发动机也将在随后推出;

4、其综合燃料消耗为百公里3.2千克(天然气),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86克;而天然气为燃料的蓝驱版up!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达到了每公里79克;

5、另外,大众汽车已明确计划要在2013年推出电驱动版up!。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UP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大众UP!将替代原有Lupo的位置,采用双门四座前置前驱的设计,该车将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新车该车油耗仅为2.97L/100Km,为了满足油耗及排放的高要求,UP!将会采用来自XL1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47马力的0.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巨人。up!的长轴距在整个小型车细分市场中首屈一指,而发动机的安装位置也大大前移,这两大设计元素共同造就了该车卓越的空间利用率。虽然是一辆十分小巧的四座车,但up!让人毫无局促感。其251升的行李箱也大大超过了一般小型车的行李箱容积。后座座椅完全折起后,其储物空间可增至951升。这也让up!堪称小型车中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