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up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ross up!是基于大众up车型打造的一款跨界微型车,属于大众品牌里面级别最低、个头最小的跨界车。大众up车型介绍:

1、up!提供了一种重要的新型安全系统——“城市道路紧急制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该系统在时速低于30公里时自动启用,根据车辆的速度和驾驶环境,利用传感器探测是否存在发生撞击的可能性并调整车速,以降低事故的严重程度和撞击发生的可能,有时甚至可以避免撞车。迄今为止,在小型车细分市场中,唯有up!拥有这种用于城市驾驶环境的紧急制动功能。因此,up!也成为了唯一搭载城市道路紧急制动系统的小型车;

2、超长轴距。3540mm x 1640mm x 1480mm的车身尺寸使up!成为最小巧的四座车之一。其总长包括了超短的车身前后悬和超长的轴距(2420mm)——这样的车身布局充分利用了车辆的可用空间。大众汽车品牌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表示:“如果一辆小型车要实现最大化的空间使用,最理想的选择就是采用矩形的箱式造型。在up!这款小型车中,我们以极为简洁而又优美的设计,打造了这样一个‘箱子’,同时又非常重视对空间的利用。这是一款动力强劲而精巧的汽车,前后悬极短、轴距超长,同时还拥有较宽的轮距;

3、up!的长轴距在整个小型车细分市场中首屈一指,而发动机的安装位置也大大前移,这两大设计元素共同造就了该车卓越的空间利用率。虽然是一辆十分小巧的四座车,但up!让人毫无局促感。其251升的行李箱也大大超过了一般小型车的行李箱容积。后座座椅完全折起后,其储物空间可增至951升。这也让up!堪称小型车中的巨人。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UP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大众UP!将替代原有Lupo的位置,采用双门四座前置前驱的设计,该车将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新车该车油耗仅为2.97L/100Km,为了满足油耗及排放的高要求,UP!将会采用来自XL1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47马力的0.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UP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up!计划将于2011年12月率先投放欧洲市场。该车针对消费者不同的预算和需求设计了三种版本:入门版“take up!”、舒适版“move up!”和顶级版“high up!”。up!面市之际,大众汽车还将在“high up!”的基础上推出两款独立车型——黑色和白色款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