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up为什么那么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up的价格贵,可能是因为平常的使用费用不高吧,而且质量方面也是挺过关的,总得来说,不算是很贵了:

1、大众UP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大众UP!将替代原有Lupo的位置,采用双门四座前置前驱的设计,该车将是大众全新一代蓝驱版车型的代表,新车该车油耗仅为2.97L/100Km;

2、为了满足油耗及排放的高要求,UP!将会采用来自XL1概念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47马力的0.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3、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能改写小型车市场整体格局的车型,这款小型车身形小、空间大,充满魅力,它搭载最节能发动机或采用电力驱动,它配备直观式信息娱乐和操作系统,它的安全性完全可与大车相媲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因为比较受欢迎吧,关键是它自身的质量确实挺好的,价格方面贵点无所谓的。up!计划将于2011年12月率先投放欧洲市场。该车针对消费者不同的预算和需求设计了三种版本:入门版“take up!”、舒适版“move up!”和顶级版“high up!”。up!面市之际,大众汽车还将在“high up!”的基础上推出两款独立车型——黑色和白色款up!。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已经停售的车,运动感是很强的,内饰在同一级别的行政车型也不弱,反而更加豪华,很受欢迎,特别保值,所以二手车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大众up百公里油耗仅4.2升的汽油发动机。随up!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一代三缸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的发动机都配备了蓝驱技术系列的启动-停车系统,输出功率分别为44千瓦(60马力)和55千瓦(75马力),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2升(60马力)和4.3升(75马力)。这两款1升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每公里1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