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电了怎么启动不了怎么办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没电打不着火是汽车使用中常见的一个故障:

1、用其他车用电池接电起火,这是最普通的首选方法,有时也是唯一的选择,接通电源时不要按接线顺序接线:救援车的正极是故障车的正极,救援车的负极是发动机搭铁,拆卸的顺序与此相反;

2、对于手动挡位模式,可以采用推车启动的方式。具体方法是:一个人坐在驾驶员的座椅上,打开钥匙门,踩下离合器踏板,挂入二挡,然后由他人推动汽车,当车速超过10公里/小时以上,驾驶员迅速抬起离合器踏板,由汽车拖动发动机转动,带动发动机运转,发动机就会启动了;

3、现在有一种紧急启动的充电宝,直接夹在电池上就可以启动了,实际上,它的工作原理与从其他车辆上借电的工作原理相同,但它只能启动一到两次汽车,再多的就无能为力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许多保险公司也提供紧急服务,您可以拨打您的保险公司的服务号码,让他们前来救援,但是他们的速度有点慢,并且距离太远也不行。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可靠的办法还是及时联系救援车,然后连接跨接电缆,通过救援车临时充电,以起动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