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雅力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雅力士的价格不是跟贵的,大概11万左右,家用可以选择:

1、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

2、车内的设计与新威驰极为相近,包括三辐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车外后视镜调节按钮等。雅力士的车内简洁、时尚且充满质感;

3、作为紧凑级家轿,雅力士在配置方面并不吝啬,可调式方向盘、EPS电子助力转向、中控门锁、智能钥匙、设有AUX外接音频接口的吸入式单碟CD音响(含AM/FM及MP3、WMA播放功能)等配置都能在车内找到。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力士 2011款 1.6E MT 魅动版8.88万;雅力士 2011款 1.6G MT 炫动版9.48万;雅力士 2011款 1.6E AT 魅动版 9.48万;雅力士2011款 1.6G AT 炫动版10.08万;雅力士 2011款 1.6GS AT 锐动版10.68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款雅力士,1.6L最高配置为1.6GS 锐动版,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06800。超过这个价格的都是4S店另外加装了东西的,这车挺好的,经济实惠,比较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