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2019款40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兰德酷路泽2019款4000:

1、全新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 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2、丰田 兰德酷路泽4000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 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新车型 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 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

3、中控部分一如既往地简单,丰 田内饰向来如此,其注重的是汽车 最本质的东西:发动机、地盘、车身构造,丰田不想其他车型,控制键多,电子元件多,这也恰巧是其经久耐用的根本原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据港口资讯了解到:天津汇驰平行进口车在海外预定的全新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现车到店,配置丰富,颜色多选。本公司为了回馈老客户,对这款车做了一个优惠促销的活动,现车配置优惠万元,手续随车当天提走。现车配置颜色齐全,随时可提,全国上牌。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兰德酷路泽4000作为沙漠越野之王,酷路泽系列的动力绝对可以满足众多喜好越野一族人群的需求。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注:17款为5挡手自一体)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