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黑武士57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黑武士5700:

1、2018款丰田 酷路泽5700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丰田 酷路泽有两个巨大的“耳朵”(可电动调节带信号灯外后视镜) 超大的反光镜提供了非常宽泛的视野;

2、18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是丰田酷路泽车型 中最高端的王牌车型,搭载5.7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380匹马力,最高峰值扭矩为529扭米,并且在3200转时就可以爆发最高峰值扭矩,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更平顺,而且也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3、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外观依然的霸气、阳刚的同时,内饰也更加精致、豪华,性能配置也同样更是达到了越野SUV 中得到顶尖水平。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黑武士”化的陆巡可谓是将黑色进行到底,黑色的车身、黑色的中网、黑色的包围、黑色的车标、黑色的轮毂以及一系列黑色改装件的上身,可谓是让这台陆巡更加不可一视,从外观来看,经过黑化的陆巡相比路面上大多数的白色陆巡在视觉上显然不再那么臃肿,这样的视觉效果就像是很多胖子喜欢穿黑衣服是一个道理 --- 显瘦。而经过黑化之后的陆巡更像是一位胖子瘦身成功后穿上了人生第一件黑色阿玛尼西装。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黑色中网以及黑化丰田标识的衬托下,这台“黑武士”陆巡显然更加精神、犀利让原本硬汉的陆巡更加坚韧,除了外观上的一些变化外,陆巡之所以被称为陆巡主要是它那长途穿越途中所带了极其舒适的乘坐感以及强悍的越野能力,而十分出色的可靠性也是让陆巡一时间成为了长途穿越的标杆车型。而这台“黑武士”化的陆巡更是将这些优点推到了极致,可谓是一身名牌改装件上身,让它在穿越途中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