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2019款v8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2019款v8车型,是非常值得买的车型:

1、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家族经典的样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极其的动感和霸气,充满硬派越野SUV的风范;

2、氙气大灯造型方正,高度可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观察后方来车情况比较的方便;

3、离地较高的底盘带来了极强的越野能力,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的魁梧。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V8外观方面,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19款丰田酷路泽4600强悍的越野性直接和它可靠的四驱系统息息相关,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每个轮子上配有电子辅助制动,配合电子中央差速锁止按钮,几乎没有路面可以难倒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8款丰田酷路泽46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挡次和霸气。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