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fj酷路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价格相对便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

2、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 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3、FJ酷路泽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近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配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的,可以买的。FJ酷路泽是丰田于2007年基于第八代兰德酷路泽推出的变形车,它与兰德酷路泽和汉兰达并称为丰田越野车中的“三大神车”,不论是通过性、可靠性还是耐操性,FJ酷路泽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但遗憾的是,FJ酷路泽已经在去年8月停产了,主要原因就是销量太低。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信很多人购买FJ酷路泽也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其实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FJ酷路泽的外观改动并不多,可能也就在某些小细节修修补补,或者在轮毂样式上做做文章。甚至在保险杠等方面都保留了最初的样子,可见其外观设计的经典和优秀之处,还是可以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