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和牧马人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和牧马人相对比的话,个人觉得牧马人会好一点:

1、牧马人新款都换成了6缸 3.6升的vvt发动机,一改原来的6缸3.8升 ohv发动机,别看排量减少了,但是功率输出高了70kw左右;

2、你如果偏向狂野,非牧马人莫属,至今最猛的越野车,纯粹为越野而生,尤其是rubicon,带有rock track(分时四驱差速锁)和sway bar(活动连结杆)你无法再次找到如此越野强大的车了;

3、当然FJ也不错,个性的外观,也有优秀的越野能力,但是他比起牧马人就弱了些,但是fj的舒适性绝对比牧马人强很多,所以为性能而生选择牧马人吧。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牧马人的越野性能在绝对是没的说,长轴版几乎无可挑剔,短轴版就更所向披靡了,RUBICON比SAHARA的越野性能更好一点;FJ也很不错,不过底盘更趋向城市化,而且日本车么,乘坐更舒适些,在城市里开牧马人不如酷路泽。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牧马人是3.6排量的 不过这东西不能看单一指标 大切诺基还5.7 还有6.4的呢 难道比牧马人越野好?牧马人的越野能力绝对是NO.1 其他车没得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