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蓝牙连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该是没有建立配对关系,方法如下:

1、首先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导航仪机器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连接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导航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拨号界面,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将手机上的通讯录导入到导航仪上;

4、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就行,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播放。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跟电话设备不匹配,也有可能是电话的蓝牙功能不支持车载蓝牙,先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在车上添加蓝牙设备,选择自动搜索,连接后搜索,输入配对密码,手机显示配对请求,刚刚输入密码,即可配对成功。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关闭了某个功能吧,把手机蓝牙开启,然后搜索,如果搜索到了就连接一下再进行配对,打开手机蓝牙以及汽车蓝牙设备,设置密码搜索方,配对成功后可以选择连接或自动连接,连接成功后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