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瑞维亚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霸王改成了普瑞维亚,二手的话价格适合的话:

1、普瑞维亚现在的知名度和能见度,还不一定比得上90年代时候。我要说出丰田子弹头这个称呼,您可能就恍然大悟了。是的,90年代诞生的第一代丰田普瑞维亚,起初是为美国市场推出;

2、当时国内哪知道什么是MPV,所以人们就根据这种MPV的造型,给它们形象的叫作子弹头,其中普瑞维亚就是最火的一款。怀挡设计,中央大通道,独立大沙发似的座椅,都是笔者当年的记忆;

3、二十多年前笔者就常能接触到这款车型,到现在记忆最深的还是普瑞维亚的舒适性和隔音性。如今国内市场上能看到的最新第三代普瑞维亚,也已经是2012款的老家伙了,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有很明显得年代感;

4、而且动力依旧是老旧的2.4L自吸+CVT,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24 Nm。和大排量的3.5L V6+6AT,虽说平顺性不言而喻,但要说动力行不行,你要知道这是一台丰田而已。并且大排量很明显已经不符合现在的趋势和国情。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普瑞维亚如果价格合适可以考虑的都是平行进口形式的中东版车型。桃木搭配的内饰一下就显出年代感,好在中央仪表盘的设计是个亮点。内饰虽有些土,但还算符合其30多万的定位。相比现在国产主流MPV车型,普瑞维亚4795×1800×1750mm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轴距达到惊人的2950mm,日本人在空间的塑造上是真的是极致的。与奥德赛差不多的车身长度轴距却长了12cm。不过换句话说,这12cm带来的也是12万左右的差价。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瑞维亚全系有2.4L和3.5L V6两款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与3.5L V6尊贵版埃尔法为同一动力组合;二手的话如果喜欢就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