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七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七座指导价是7.98至16.08万:

1、长安全球研发中心全新模块化MPA-2平台,该平台兼具EV、混动、传统燃油车三种能源形式的产品研发能力 ,到2021年长安欧尚还将推出12款全新产品;

2、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 [15] ,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 [16] ,轴距2800mm [16] ,搭载1.5T 发动机;

3、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国Ⅵ蓝鲸1.5TGDI全铝发动机,电动滑门 ,比肩保姆车的豪华座舱 ,全球首发高德3.0地图 ;定位于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 。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七座指导价是7.98至16.08万;长安欧尚新车沿袭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灯组造型更加修长,配合车身侧面线条,显得更加凌厉,多了几份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轴距增加了113毫米。另外,大众表示全新途安还拥有超大的载货能力,行李箱容积高达1040升,后排座椅放倒的话,行李箱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980升 。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七座指导价是7.98至16.08万;长安欧尚这款车车身长,7坐车内部空间大,1.5得发动机动力家用足够的,稳定性比较好,油耗一般在8L左右,上市以来销量挺不错,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