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款普瑞维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最新款普瑞维亚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1、新款车型采用了8种不同 的座椅搭配,就实用性来讲确实比本田的奥德赛还要强,整部车依旧沿用了“普瑞维亚”原有的设计,整个子弹头的设计现在看来非常还是很有视觉效果的;

2、正面上进气格栅的设计的非常简答,两侧的大灯也采用了更加修长的LED光源,与前脸的贴合度非常高;

3、而前包围的设计要稍显夸张,两侧的雾灯设计采用了立式的效果,时尚感非常不错。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车型则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比如整个配色依旧采用了乳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相间而成,营造出了一种家居风的特色。另外在中控屏和仪表盘全部采用了全新的风格,科技感的提升还是比较显著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普瑞维亚将会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CVT变速箱,其中最大马力为17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m,以及由2.4L自吸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版,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