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悦动多少钱换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悦动换机油价格500--1800元之间,配置:

1、现代悦动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前脸多边形大嘴蜂网格栅辅之以银色镀铬,整体相当有冲击力,造型独特的雾灯区域也增添了不少的层次感。车身侧面流畅度高,比例协调,后尾部饱满异常,整体颜值绝不会让人失望;

2、动力方面,主打1.6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变速箱自动挡为6速手自一体,加速感觉比较平淡,没有多少冲劲儿,只适合四平八稳的开,想要超车只有尽量的深踩油门才能实现;

3、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教风格软硬始中,初段能处理掉不少的细碎颠簸,中后段又有不错的支撑力,开起来坐起来都不难受。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果在4S店换的话要800元左右,外面维修店要500左右,各地价格不同。在外观方面,悦动给我的感觉是大气、中庸并且还带有一点时尚感。和谐的外形并不张扬,符合家用车需求。而波浪形腰线是整车的最大亮点,弯弯曲曲的风格确实很有新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机油价格在500--1000元左右,悦动搭载的全新1.6L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